close

 小虎妹0 小虎妹OS『媽媽~我在睡覺』

baby sleep1.JPG被醫生嘟肚子後~小虎妹眉頭深鎖 OS『媽媽~不要煩我』

baby HI.JPG 小虎妹OS『不要拍不要拍~我只要睡覺』

今天是小虎妹的初登場!

年紀:28W7D

體重:約1150g-1200g

媽媽體重~目前共胖了10kg(已突破人生體重的巔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很開心喔~

原本昨天和媽約了今天要一起去產檢,沒想到殺出了程咬金!

爸居然安排了新的活動,一大早就接到她無法陪我去的電話

結果~貼心的老公叫我打給媽~

跟她說~等看完醫生直接載她去目的地與爸會合~

沒想到~開車去載媽的時候!爸也跟著來了~~哈哈哈哈

所以~我們一群人~我躺在檯子上~老公、爸、媽~一起站在旁邊的小空間

大家一起期待小虎妹的出現!!!

在上次~和上上次產檢時~小虎妹很害羞的不是趴著~就是轉側面

醫生說,降子照不好看,所以就一直延後延後~

今天可能是知道很多人要看她~終於轉過來一咪咪了

but~她一直睡覺~一直睡 不動!

醫生說~我們來叫醒她,於事乎~用它的超音波儀器在我肚子上嘟了好幾下~

我們發現~她依然不醒~但 眉頭開始深鎖~

醫生不死心~又嘟了幾下~~終於,她把手伸出來~給了我們一個『HI』

大家跟著醫生一起數~1.2.3.4.5~~五個手指頭都在~哈

醫生說還~我們小虎妹鼻子很挺喔!!!

我說~降子算很挺喔!!

醫生說~降子很挺了,再挺下去要變外國人啦~~~哈哈哈

聽了很爽~好險喔!!!媽媽我本身鼻子扁扁啦XD~

媽媽小時候原圖~右邊是胖芳姨媽

 媽媽脾氣不好 特寫~~媽媽脾氣不好+鼻子扁扁

小虎妹還有胖胖臉~眼睛看不出來~但看起來長長的,應該不會太小!

很好~今天很滿意~~

終於見到了我的小虎妹第一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