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W5D 

這是媽媽我29W5D 的照片!

喔不~應該說是29W6D了!!因為現在已是半夜12:30了!

懷孕到現在~都還沒照過肚子的照片!

剛才的MSN中~一位特別的朋友跟我說~應該要照幾張起來留念

所以~臨時取景就來張特寫~

肚臍還沒凸出來~但肚皮表層有一種緊繃感~

所以~每天晚上要睡覺前! 拼命的抹上預防妊娠紋的乳液~

但醫生說呢~抹再多乳液都是抹心安的!

這長不長妊娠紋呢有兩大因素影響最大~

1、回去看看你媽的肚子~如果她很嚴重,妳十之八九跑不掉『這表示~遺傳才是重點』

2、如果妳胖太多~肚子撐太大~十之八九也是跑不掉的『阿娘喂~我完了』

這一回家~馬上研究老媽的肚子~很好~在生了胖姨媽和胖媽媽共兩枚後~

胖姨媽和胖媽媽 『年幼的胖姨跟胖媽』

但肚皮卻完全沒有妊娠紋~

所以~要是我運氣好有遺傳到!十之八九我看是也不會長了!!!哈哈哈

BUT~一站上體重計!!真是仰天長笑不知該如何是好啊~

這遺傳十之八九不會長的基因!!!

應該會被我貪吃的嘴巴狠狠的破壞掉

這就是~人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