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w7d-1.JPG神秘側臉~招牌肥臉夾&大鼻子

32w7d-2.JPG鼻子右邊有看到一條旋轉臍帶

今天是小虎妹的第二次登場!

年紀:32W7D

體重:約1800g

媽媽體重~目前共胖了11kg(只比28週時多了1kg喔)

媽媽我有努力在刻制要少吃和多運動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入懷孕後期的階段~

產檢時,在醫生還沒出現前,護士開始告訴我~

什麼樣的情況發生時,要馬上去醫院~

可以用走路、爬樓梯、蹲下站起之類的動作來訓練大腿的肌肉~

生的時候才不會太辛苦~和減低產程拖太長的機會~

因為之前28週時照的超音波~雖然很清楚~

但我始終沒有看到她的正面~都是側45度角降子~

每次去產檢時~小虎妹很不配合的都趴著臉完全看不到!

所以今天拜托醫生再幫我看一下~

但依然~很殘念~她依然很堅持的只願意小露一點給我們看

醫生明白的說~等生出來再看吧~基本上~她不太會再轉過來了!

這次的產檢 ~ 小虎妹一切正常~~

但量頭圍預測大小時~醫生說她比實際小了大概4天~

哇嗚~小4天應該還OK啦~沒什麼大關係~

之前臍帶饒頸的部份~已經又自行的轉開了~

這次因為她更不配合~所以醫生很勉強的照到了她的一點點臉~

臉依然很肥~肯定是像我沒錯了

還看到一條臍帶在鼻子旁邊耶~真有趣~

小虎妹最近動的頻率真是高到一個無法~

隨時都在扭動她肥肥的身驅~

媽媽我的肚子一下這裡凸起~一下那裡凸起

看起來還真像~真有種異型片中!體內在蠕動的那種感覺~XD

從現在到出生~小虎妹大約還需要長1200~1500克的重量

哇嗚!我前面努力的八個多月她的重量~

居然!要在後面兩個月,再長大幾乎一倍~

希望我的肚子不要被撐的太大才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