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610-2.JPG    

應小馬同學的要求~

我把肚子的下緣處

不照鏡子根本看不到的妊娠紋照PO上來囉~

這實在是一個很不好照像的角度!

而且~真的在很下緣的地方~實在是很難發現!

是有一次~看別人的部落格寫到!

『居然在看不到的地方長了妊娠紋』

我回家才馬上檢查~

是的!運氣跟她一樣好~~

小小的幾條紅紅小蚯蚓~

就在我這不知不覺的爬上了肚子啦~

沒關係~算了~這就正人生~我已經看開了

但很神奇的~

我肚臍依舊沒有一點要凸出來的感覺~

另外呢~肚子上的妊娠中分線 那條黑線也依然沒出現!

看來~~

它是不會凸了~黑線也不會出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