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7-2.JPG

 小虎妹食量很不錯喔

從她生出來後~

一直到第三天 我拔了尿管後 才又再次看到她

她喝奶好乾脆喔~完全不扭捏 咻咻咻 一下就喝完了

1109.JPG

當我準備開始練習親餵的第一次

護士告訴我~小朋友也要學習和練習

如果吃得不好也沒關西 多練幾次他就會了

BUT

沒想到!

她的第一次~一口含上去就成功了!

開始拼命的狂吸~

不小心鬆口 或停下來休息後

她會伸長脖子 張大嘴巴 快速的晃動小腦袋

就像 嗷嗷待哺的小鳥

bird.jpg 

 

 1107.JPG

最後~喝完奶~~不忘要跟媽媽說

媽媽

 ~~我喝得好"蘇胡"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