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20130101_124203  『妹妹學賊賊眼神』
妹妹今天從學校回來後
忽然~講什麼話後面都要加個『好不好』
從下班後~上了老公的車開始~
 
媽媽~ 我愛妳 我要喝多多好不好
爸爸~ 慢慢開好不好  (明明當時在停紅燈耶)
媽媽~ 我想要畫畫圖好不好
媽媽~ 妳抱我好不好
媽媽~ 陪我玩玩具好不好
媽媽~ 妳坐地上好不好
媽媽~ 幫我洗澡好不好
媽媽~ 摟摟睡好不好
 
當她所有的話 都好好的說~沒有哭哭鬧鬧
後面再加上個『好不好』
 
當然 什麼都是『好』阿~
 
一個2歲又1個半月的孩子
已經轉變成一個,居然可以言語來溝通、交談、對話的孩子!
 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~
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花樣、不一樣的舉動!
 
真的是好驚人呀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