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4

晚上九點! 我帶著非常非常簡單的行李~至婦產科待產!

護士小姐給了我房間的房卡~獨立的房間~有電視、乾溼分離的衛浴、2張床

感覺還不錯!!完全不受其它人干擾~

很巧的~2年5個月前! 我也是在同一個房間待產生下胖妹~

護士說~過了12點就不能吃東西啦! 在這之前 最好要吃一點喔~

不然開完刀~得等排氣才能吃! 這一點 可能就是1~2天後的事了!

『本人上次生完胖妹的第二天~還沒排氣就忍不住 吃了一點小東西,以致於 腸子漲氣漲到痛翻呀』

這次不敢了!!!!!

3/25

早上六點~被護士的來電叫醒~去灌腸囉~~是說 好像也沒很有效耶~是我腸子太任性了嗎!XD

接著~打上點滴 等著開刀啦~

因為當天是好日子! 加上我 早上總共有3個媽咪要剖腹~

我不是刻意選日子的! 一切就是 給醫生決定的!

8點初頭~我被帶到台子上~開始進行消毒和麻醉啦~

我最怕的時刻! 就是那隻超粗的針 要從脊椎打麻藥進去了啦

一打完! 才翻回來正面躺好~雙腳已經開始 不太聽指揮了!

拼命的想動一動腳指~但它已經不屬我能掌控的範圍了~~~~~只能任人宰割了~

接著 醫生來了!

我的肚子開始任憑他操作啦~~

『上次因為沒好好照顧開刀的疤,以致於長的很醜,醫生幫我把它修掉!這次再給它重生的機會^^』

忽然~我肚子冒了一陣煙~~傳出微微燒烤的味道!

神智清楚的我! 馬上問 發生什麼事~~原來是在燒血管呀~降子就不會大流血了~

等著等著~我的小花終於被抓出來了~

護士馬上接手將她清潔一翻~然後 應我要求~拍了一張照~

她就被抓走啦~我就被推走啦~

這次因為我沒有太過激動! 所以 從開刀到結束 到退麻藥! 完全沒有被打針 睡著~

3/26

等排氣 沒得吃

傷口不痛耶~以為打了止痛藥! 但護士說 沒有耶~~~ 真妙

3/27

等排氣 沒得吃

但 腸子開始漲氣了!明明沒吃東西也會漲呀~~痛死了!

如果是降子的話! 那就不如 還是吃一點了呀~~~

3/28

護士一大早 來幫我打了一針排氣針~

中午 還是沒排氣~媽咪煮了一些雞湯來給我喝~~超好喝 好濃好香~

喝完~開始小小的排氣啦~小小的 小小的 小小的~

但 肚子就漸漸的 不痛了! 喔耶~喔耶~喔耶~

『忘記提到小花了』

小花皮膚挺黑的耶~ 是我整個孕期都在喝茶和咖啡所致嗎!!!!!!!!!!!!!!!

別想信這些事~一切就是遺傳吧!

然後~她有厚厚的 雙眼皮喔!!!XD 『這是一個媽媽的期待呀』

半夜 護士幫我拔了點滴~預計隔天可以餵母奶囉!

3/29

開始餵奶囉~

因為太晚排氣~太晚開始吃~~奶好少喔!

小花很會吃耶~應該跟胖妹有得拼喔!!!OMG!!!

因為隔天要出院啦~媽咪假日要去上保姆的課!

於是 胖妹晚上來醫院陪宿~隔天一起送媽咪去月子中心~

半夜一點~胖妹終於願意睡了~~

她瞇矇著雙眼告訴我『媽咪 我想要回家』

天呀~~她一直重覆著 她想要回家!!!!!! 只好安撫再安撫 好不容易才睡著!

3/30

一早去餵奶~

護士小姐說! 黃膽指數超標啦~得留下來照光才行~

於是乎!

我只能自已先去月子中心了~~留下小花自已在醫院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