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117  

佳欣寶寶今天1歲3個月又23天被媽咪試綁馬尾巴囉~

迷人的程度~不就如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般的迷人~XD

好的~以下是今天發生的糗事

今天一回家~
我自告奮勇的去警衛室拿貨(因為都是我訂的東西阿)
出門前~我說:『我去一分鍾就上來了~』
一到警衛室~居然有三箱貨!!!!!疊起來都有我半個人高了
拿了貨~走到電梯前才發現~忘了帶感應器
於是我站在電梯前 試圖等著有人要上樓順幫我刷個卡~
沒有人~
於是我下到停車場 試圖看有沒有鄰剛回來 可以跟我一起上樓
沒有人~
於是我站在電梯裡 試圖著等家人發現我一直沒回家,然後
出門來找我,就會把電梯按上去
沒有人~


於是我 搬著貨 開始默默的走樓梯回家
走到六樓時 忽然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
哇塞~~真的是一陣署光照臉龐的FU呀~
阿伯和我對上眼了~
這阿伯很陌生~幾乎沒看過~
他看我搬著東西~帶著狐疑的語氣問 妳為什麼不坐電梯~
我說~我忘了帶卡了啦~
他說~那要不要我幫忙刷 妳住幾樓
我說~沒關係 我快到了
講完這句話的瞬間~自已心頭都大震了一下~
媽呀~我家住12樓耶  我從B2爬到6樓 已經爬了8樓了耶 還要再爬六樓

(((沒關係 我快到了~沒關係 我快到了~沒關係 我快到了~)))

一到12樓
我把貨丟在電梯間
直接衝進屋裡趴在地上
胖妹嚇一跳
跑來我旁邊一直叫 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 (呼 生女兒果然貼心吧)
我說 快給媽媽拍拍 媽媽快昏倒了
她用力的拍了我的臉
心裡馬上一陣OS~可惡 下錯指令
我又說 快點~給媽媽親親
她又用力的在我的臉上親了我幾下(留下黏呼呼的鼻涕)
接著 又整個人趴在我的頭上把我壓住
天呀 這什麼世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~老虎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